“双抓双促”大走访活动第七工作组集中走访机电学院
发布时间: 2017-06-21 浏览次数: 929

620日,以曾凡远副院长为组长的“双抓双促”大走访第七工作组集中走访了机电工程学院,在机电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实验实训中心、信息中心、基础部的领导及机电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第七工作组副组长潘峰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实事求是地反映了学校在课堂教学、实验实训教学、住宿、饮食等多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少数学生代表同时还给出了合理化建议。曾院长及第七工作组的成员,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也做出了积极回应,对于能够在会议现场解决的问题,工作组在现场做了详细的情况说明;还有其他问题,工作组成员做了认真梳理,突出难点、分类施策形成文字报告,上报学校汇总后,研究解决方案集中进行整改。

会后工作组成员进行了短暂沟通与交流,对本次走访活动学生反映的突出问题交换了看法,并提出了初步整改意见,统一了思想,工作组一致认为,学生反映的问题是比较客观和真实的,学校在全方位育人方面确实有许多工作要改进和通过。本次走访活动准备比较充分,组织到位,问题反馈清晰全面,工作组成员做了详细记录和认真梳理,为下一步解决问题提供了良好的信息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