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加强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 2017-06-12 浏览次数: 1374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廉政建设教育,深入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制度化,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加强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彭雪枫纪念馆。

69日上午,全体党员来到位于宿迁市市区的雪枫公园参观彭雪枫纪念馆,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通过参观展厅和观看影像资料,深入了解了彭雪枫雄关漫道、屡建奇功的革命事迹和为了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壮烈殉国的无私的共产主义精神。彭雪枫的一生是忠于人民、毕生为党的一生,是奋斗不息的一生。他孜孜不倦、刻苦好学的精神,勇敢坚强、艰苦朴素的品德,将永远为我们缅怀和传承,并激励我们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纪念馆的廉政建设展厅展示了刘少奇、陈毅、黄克诚、彭雪枫、李一氓、邓子恢、张爱萍、江上清等老一辈共产党人和革命家在淮北抗日民主根据地进行廉政建设的光辉历程。在艰难的战斗中,中国共产党一边与敌人斗争,一边进行党的廉政建设,深得人民群众的拥戴和支持,为根据地的巩固和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增强了对党的忠诚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并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决心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向深入,促进廉洁、文明校园建设。在当前比较严峻的国际经济金融形势和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态势面前,全体党员干部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做一名合格党员,带头化解我校校办企业发展中出现的矛盾与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