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中心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7-05-12 浏览次数: 1011

510日下午,实训中心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会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主任崔宏利以《增强四个意识,稳中求进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为题作了精彩的专题宣讲报告,党支部书记徐卓同志主持学习会。

会上,崔宏利主任介绍了2017年“两会”的概况,回应了大家关心的“两会”焦点问题。他以十二个关键词为切入点,对全国“两会”的热点话题进行了解读,特别对涉及高等教育的情况进行了介绍。报告立意高远、思路严谨、视野宽阔,参会的所有教职工细心倾听,认真做好笔记,纷纷表示将瞄准实训工作的总目标,结合各自实际,将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习和工作当中。

最后,党支部书记徐卓同志作总结发言。他认为,崔主任对“两会”精神的凝练,以及对于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等问题的深入阐述,为全体教职工带来了深刻启发。同时希望中心全体人员将深入学习“两会”精神与努力提高实验实训教学及实验室管理水平紧密结合,积极做好服务工作,奋力进取,为实现学校“十三五”奋斗目标作出实训中心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