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5-11 浏览次数: 973

    55日上午,机关第二党总支在教务处会议室举行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党总支书记何斌同志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重点对《中共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基层党支部工作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以及《关于启用领导干部在线学习平台的通知》进行了学习及贯彻。

会上,何斌同志首先组织学习了实施方案,强调要按照“三个有利于”的原则改进基层党支部设置的形式;要优选配强支部书记,规范党员发展、教育和管理,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要严格执行组织生活制度、坚持“三会一课”、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开展谈心谈话、组织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开展党日活动等,从而达到强化党内组织生活制度的目的;对基层党支部工作要进行标准化机制建设,包括工作责任机制、联系基层机制、述职考评机制、工作保障机制等建设;进一步明确了基层党支部、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的主要职责。其次对学院启用的领导干部在线学习平台工作进行部署,要求总支的所有中层干部不仅完成当年的在线学习任务,还要针对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发表学术论文,写出心得体会,做出读书笔记。最后针对实施方案、在线学习、建设支部台账、开展多样化的党日活动形式等组织大家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