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落实组织生活 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传媒学院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纪实
发布时间: 2017-03-21 浏览次数: 995


3月14日,传媒学院党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教工支部书记李芬和学生支部书记虞莉分别主持大会,教工党支部应到18人,实到18人;学生党支部应到19人,实到14人(5人在外实习)。与会党员认真观看了党性教育专题片《周恩来的党性之光》,对《党章》第一章进行了学习,重温党员条件、义务、权利、入党誓词等。通过谈心谈话并征求意见,对照标准并查摆问题,两支部书记通报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随后,与会党员进行了自评与互评,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和支部党员进行民主测评,最后,党支部针对自身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对每位党员给出了等次并指出努力方向。

通过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员评议,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对党员自身的问题也进行了查摆,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支部的标准化建设得到加强,党员的思想得到一次洗礼,组织观念得打加强,党性修养得到提升。学院党总支和两个党支部将进一步提高党员组织生活的质量,不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