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第一党支部支委会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7-03-16 浏览次数: 145

38日下午,后勤第一党支部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为组织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按照学校《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精心做了系列准备: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传达相关的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在支部范围内召开了党员和职工座谈会,并广泛开展了谈心活动,通过谈心,收集整理了对支部工作及支部委员个人的相关建议和意见;对照党章标准,查找出存在的问题,列出了问题清单。

    会上,首先学习了《并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第九部分“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和第十部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内容;随后,党支部书记王建平代表班子进行了述职,并就征求到的职工意见和查摆出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支委根据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原因,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支部委员分别剖析自己存在的问题、存在问题的原因及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和改进建议,整个组织生活会,大家开门见山,敞开心扉,坦诚相见,主动亮明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虚心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诚恳指出他人的不足,达到了既解决问题、触及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