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党总支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7-02-14 浏览次数: 145

29日,建工学院党总支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为做好会议准备工作,上学期末党总支及班子成员以不同方式广泛征求本院职工意见,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工作报告和班子成员个人分析报告。会议上党总支书记黄国斌代表领导班子报告了一年来的工作,分析查找存在的主要问题。班子成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逐一汇报了一年来理想信念、工作完成、党风廉政等方面情况,重点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地开展了自我批评,成员间进行了诚恳的批评。

本次会议邀请了学校党委书记吴光林同志参加。吴光林书记在点评时指出,建工总支对开好民主生活会非常重视,认真准备,自我批评深刻,批评诚恳,学院工作有一些创新和突破。吴光林书记对建工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时指出,领导班子始终清醒认识建工发展的重要意义,要按建设国内一流专业来谋划17年以及今后一段时间内的工作,结合实际加强对青年教师、年青干部的培养,加强基层党运部标准化建设。

建工学院专业主任、分团委书记、工会主席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