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和经管学院党总支举办“双阳共建”结对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2-15 浏览次数: 172

1214日下午,离退休党总支和经管学院党总支联合举办了“双阳共建”结对活动。活动邀请了肖仁政、龙占海、武荣权等老党员,他们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工作、生活经验,向学生代表们讲述了学校发展、家风家训、为啥入党等经历,向与会学生传达他们的爱国、爱党、爱校之情。在交流互动环节,老党员们对学生们在思想上、学习上、心理上、情感上提出的一些困惑,进行了详细解答和因势利导,他们耐心地向同学传授生活、学习的方法和技巧,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以身作则,发挥自身优势,为将来贡献社会打下坚实的知识基础。

此次活动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主要内容,意在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党员的政治优势、威望优势、经验优势,经管学院党总支(志愿者协会)将会在志愿服务、敬老爱老助老等方面和离退休党总支进行有效对接、长期结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