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6-12-15 浏览次数: 149

20161213日下午,建筑工程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利亚楼学生办公室召开了以“五查摆五强化”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学生党支部支委全体成员以及在校学生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曹万俊主持。

首先,曹书记总结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以“五查摆五强化”主题,罗列了存在的一系列问题,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进行问题的排查与解决,为学生党支部如何建设成为一支更加优秀的党组织开展规划。

随后,全体党员以“五查摆五强化”主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纷纷针对五个方面的问题,谈得很透彻,深刻剖析自己的问题,同时也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和实施的具体路径最后,宋磊老师以“如何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主题给学生党员讲党课。作为一名合格党员,就必须要做学生中的领头羊,要有责任和担当。

通过此次会议,每位同志的自我反思都非常深刻,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也十分诚恳,对于其他同志给出的建议也都表态会适时整改。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增强了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也使得全体同志更加明白自身的责任和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