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庆祝第32个教师节暨干部教师大会
发布时间: 2016-09-12 浏览次数: 119

9月9日下午,我校庆祝第32个教师节暨干部教师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党委书记吴光林,党委副书记、院长孙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登宏,副院长季翔、任留钦、梁惠、曾凡远,以及全体专兼职教师、全体中层干部、机关教辅部门干部参加了大会。

吴光林发表讲话,他首先向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做出贡献的所有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吴光林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学校发展处在新的时期,要以“三优”建设推进学校新一轮大发展。一是要健全优良机制激发学校改革活力。要建立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认真执行规章制度、促进专业协调发展、推进继承与创新发展等优良机制。二是要建设优秀团队支撑学校内涵建设。优秀团队建设包括优秀的教学团队、科研团队、管理团队和后勤服务团队等。伴随“十三五”时期学校建设发展历程,优秀团队建设将成为学校的力量源泉、中流砥柱与宝贵财富。三是建成优质院校引领学校更高发展。“十三五”期间,江苏省将重点打造15—20所卓越高职院校,跻身国家优质高职院校行列。学校要抢抓机遇,主动出击,积极作为,以建成优质高职院校为目标引领学校更高发展。

孙进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以及服务岗位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老领导、老教师、企业兼职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孙进对学校上半年及暑期工作进行全面回顾与总结,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重点部署安排。他指出,在校党委行政正确领导下,上半年各单位各部门扎实有力工作、团结奋进拼搏,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业课程建设、科技服务社会、国际合作办学、学生教育管理、基建后勤服务、职业技能大赛、干部教育培训、扩大社会影响等方面取得较为突出的成绩。孙进结合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和党政工作要点,从扎实做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全面启动“十三五”规划任务分解、大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力度、重点推进科技工作创新发展、继续深化校企校地国际合作、持续抓好招生就业工作、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等12个方面部署了新学期重点工作。

校领导吴光林、孙进、任留钦、梁惠、曾凡远分别为从教30周年教师、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教学秘书、优秀辅导员颁奖。党委副书记张登宏主持大会。副院长季翔宣读表彰文件。教师代表张兰兰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