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党章党规辅导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6-29 浏览次数: 781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经学校研究,定于71日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党章党规辅导报告会。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和时间

1. 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71日(星期五)下午2:40

2.“‘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党章党规辅导报告会:71日(星期五)下午3:40

二、会议地点

学术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校领导,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教工党员,离退休、学生党员代表

四、相关要求

1.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通知到所属全体党员,并通知受表彰人员于630日下午到教育超市南苑照相馆照相。

2.请将有课人员名单于630日下午5:00点前报送至党委组织部王洋洋老师处,电子稿发送至zzb@jsjzi.edu.cn,联系电话:83889011

3.请接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优秀个人2:20到场并在前排指定位置就座。

4.参会人员不得缺席或迟到、早退,会议期间请将手机关闭或调至振动状态,确保会场秩序。

特此通知。

 

 党委办公室

2016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