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光林书记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轮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16-07-08 浏览次数: 143

      7月6日下午,党委书记吴光林深入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督导学校基层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轮开展情况。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第二小组成员参加督导调研。

吴光林认真听取了设计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对该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方案计划、组织实施、存在问题、特色亮点以及党课讲稿、工作记录等进行深入了解和仔细查阅,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他说,设计学院党总支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思想认识上有高度,能够统一全员思想,把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在活动组织上有广度,每月有集中学习、每个教师有党课任务,在确保学校规定动作不走样的前提下,能够创新性开展自选动作;在学习讨论上有深度,党员教师积极主动学习、深刻认识目的意义,能够结合自身实际深度分析新时期党员的思想行为规范。

吴光林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有力举措,要通过学习进一步规范党员师生的言行,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学校党的建设有很好基础,学校发展历程、建设成果说明只有领导班子和谐了,师生员工团结了,学校事业发展才能兴旺发达,二级学院也是如此。吴光林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下一步要注重资源共享,好的学习资源,好的党课要在学校内部共享;要推进学习交流,党组织内部要交流,党组织之间也要有交流,通过交流相互取长补短,通过交流选树典型;要强化学习提升,不断提升思想境界、提升党性修养、提升工作效率;要狠抓工作落实,把学习教育落实在工作进程中,落实在教学科研上,落实在工作行动里;要加强工作研究,通过学习教育促进研究,通过研究反哺学习教育,争取出一批理论性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