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翔副院长给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16-06-15 浏览次数: 98

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和要求,614日下午,副院长季翔同志在图书馆报告厅给分管部门、联系学院全体党员同志讲了一堂专题党课。建筑管理工程学院、科技与校企合作处、图书馆、学报编辑部等学院和部门的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

党课上,季翔简要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党内三次专题教育,解读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与丰富内涵,强调今后一段时间内,各部门应结合本部门工作,切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深化党内经常性教育,促进党员干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自觉用党章和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活动。季翔指出,做一名合格党员要始终坚持讲政治、确立铁一般的理想信念,要始终坚持讲规矩、确立铁一般的纪律观念,要始终坚持讲道德、确立铁一般的品行素养,要始终坚持讲奉献、确立铁一般的担当精神,这四个方面直接关系到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联络员 周留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