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惠副院长为分管部门、联系单位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6-06-23 浏览次数: 113

6月22日下午,副院长梁惠在党校教室为后勤党总支、经管学院党总支、产业党支部等分管部门、联系单位近80名党员进行了专题党课教育。

党课上,梁惠解读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时间、目的意义,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结束时,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全体党员要着眼于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实现“四个进一步”、着力“解决五个问题”、做到“五个坚持”。她指出,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史,学习准则、条例等法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学习革命先进典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党的作风,树立崇高的道德追求;要做到注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做一名合格党员。

最后,梁惠和与会党员一起摘读徐川《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引导党员坚定理想想念,不忘入党初心,要立身自己的岗位,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立场信念增强党性意识。(丁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