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留钦副院长给分管部门、联系学院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16-06-23 浏览次数: 103

为切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加强党的思想建设, 6月21日下午,副院长任留钦在利亚楼会议室给分管部门、联系学院全体党员同志讲了一堂专题党课。

在党课上,任留钦以《贯彻从严治党要求 狠抓“两学一做”落实》为题,重点解读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时间、总体要求、主要内容、主要措施、组织领导等具体内涵,在强调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意义的基础上,就如何做好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抓好学习教育,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二要牢记宗旨,在工作和学习中不断强化理想信念、宗旨观念,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在讲课中,任留钦结合学院和部门实际,明确要求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承担起主体责任,要管好干部、带好班子,管好党员、带好队伍,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以上带下,上下协同的工作格局,在推动工作中要出新招、实招、硬招,凝心聚力抓落实,勇于担当争作为,努力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强化自律,升华自己,做自身实践阵地的行动表率。

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学工处、保卫处、团委、招生办、大学生就业与素质教育中心、体育部等七个学院、部门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联络员  周厚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