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登宏副书记给相关二级单位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16-06-22 浏览次数: 117

根据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6月21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登宏在图书馆报告厅给相关二级单位全体党员讲了一堂专题党课。建工学院、设备学院、思政部、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委监察处、政策研究室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

张登宏首先在介绍十八大以来党内三次大的学习教育的基础上着重强调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 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全体党员的重要举措。

其次,张登宏给大家详解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丰富内涵,指出学党章党规着眼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学系列讲话着眼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做合格党员,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坚持以知促行,要求大家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忠诚、干净、担当。

最后,张登宏重点从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处理公与私、得与失、组织与个人、大家与小家四对关系,积极践行“四讲四有”等方面,就如何立足岗位,做合格共产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党员教师成为一名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模范,与时俱进、努力学习的榜样,勤于实践、勇于创新的楷模,团结互助、和谐共进的典范。(联络员 李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