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书法作品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6-17 浏览次数: 2722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扎实推进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激发广大党员学习热情,经研究决定,举办“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书法作品展。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全体党员及书法爱好者

二、作品内容

1.敬抄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2.以“两学一做”学习材料为主,作品应词句、段落完整,并在作品一侧注明文字出处。

三、相关事宜

1.参赛作品可使用软笔(毛笔等)硬笔(钢笔、签字笔、铅笔等)书写完整的入党誓词,书法体裁不限,作品竖幅不超过4尺,鼓励创新作品。应在作品背面用铅笔标明作者姓名、单位、电话,所有作品由校工会统一装裱。

2.作品请于6月25日前交至行政楼116工会办公室,联系电话:83996288。

3.届时将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评出优秀作品若干进行奖励。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