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党总支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6-05-11 浏览次数: 137

510下午,基础部党总支在基础部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基础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动员会。

动员会上,总支书记袁德明以《深刻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涵,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为题,从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规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涵、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个方面向全体党员阐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

基础部总支十分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早起步、做规范、建台账,扎实推进学习教育的稳步开展。本学期初,便两次召开总支委会,专题研究“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建重点任务,制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和年度党建工作计划,抓住“三会一课”、中心组教职工政治学习等阵地,做到月月有主题、件件有落实,常规活动出长效、创新动作出实效,通过中心组电子学习平台、总支和支部党建活动电子台账等形式规范学习内容与过程,提升学习效能(基础部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