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5-05 浏览次数: 303

苏建院委发〔2016〕26号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扎实做好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巩固和拓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经党委研究,决定成立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具体如下:

组  长:吴光林

副组长:孙  进  张登宏

成  员:季  翔  任留钦    惠  曾凡远  黄宝玲  李存健    勇  葛志亮  刘盛贤   

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宣传、督导三个工作组:

1. 综合组

组  长:黄宝玲  李存健

成  员:朱  晖    鹏  李彦江  王洋洋

主要负责制定全校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负责学习教育过程组织;协调基层党组织开展学习研讨;负责各种会议、活动的通知安排;负责学习材料的分发、文件材料的归档保存;做好与上级协调小组的工作联络等。

2. 宣传组

组  长:葛志亮

成  员:陈  昕  韩鹤进    颖  韩  旭

主要负责学习教育宣传报道和网页建设工作;负责学习教育简报制作;负责校党委中心组学习安排、基层党组织中心组学习部署;负责对重要会议、重大活动等进行宣传报道;负责基层党组织报送的宣传材料的审核;负责宣传信息上报等相关工作。

3. 督导组

组  长:徐  

成  员:刘盛贤  王献民  李国琴

主要负责督促落实各基层党组织学习教育工作;了解掌握学习教育中的典型经验和存在的问题,通报督查结果;督促检查基层党组织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的开展情况等。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党委组织部,黄宝玲同志任办公室主任,成员有朱晖、邓鹏、韩鹤进、李国琴、李彦江、王洋洋。 

 

                                                          中共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654